首 页 > 正文

学院职能部门领导与学生代表见面会

2018年03月10日 15:35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2018年3月8日17时,学生工作处组织学院九个系不同年级的50名学生代表与部分职能部门领导举行本学期首次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职能部门领导有后勤管理处王振合处长、学生工作处杨海升处长、教务处鲁富宽副处长,见面会由学生科长吕耀龙主持。

 见面会上,杨海升处长简单介绍了学院定期安排学生代表见面会的目的意义,明确学生是学院的主体,是学院工作服务的主要对象,学院要以围绕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工作总目标开展所有工作。学生踊跃发言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中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预期的目标。

 会上王振合处长明确表态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要认真研究落实,同学们的满意度作为今后工作考核的第一指标。同时通报了学生公寓住宿条件改善、增装净水系统等改善同学们学习生活环境条件项目的进展情况。鲁富宽副处长提出教学楼等学习场所现已窗明几净,条件逐步改善,教学秩序和楼宇卫生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也希望同学们在教学安排、实验实训环境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杨海升处长强调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学院会整理后研究处理,并给大家通报处理结果,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有困难、意见都可以向任何部门老师反应寻求帮助,学院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见面会后,吕耀龙就同学们如何能参与到学院建设发展中指出了具体的途径和方法,并表示在下次领导学生见面会通报大家反映问题意见的整改情况和进展。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初梦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