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09日 15:30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3月8日晚上7:30,我院组织师生于萨拉齐九峰影院集体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此次观影活动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电影的真实记录和展现,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广大师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精准的视角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一个个大国重器是中国科研领域硕果累累的真实反映;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举世瞩目的成就,是对国家实力的极佳写照;坚守梦想的工程师、科学家、拓荒者们,是谱写时代鸿篇的挥毫泼墨者;城市中闪耀的万家灯火,是对国泰民安的最好诠释。影片除了将我国的辉煌成就予以展现,还将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和社会发展的内容有机结合起来,揭示伟大成就的背后故事,讴歌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中的伟大奋斗。

 影片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观影结束后,每个人都会由衷地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国”!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已经起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初梦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