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昨晚不在现场别遗憾!内农大职院迎2018新年师生联欢会精彩瞬间大放送!

2017年12月30日 08:30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

高聚林院长 致新年贺词

 高院长回顾了2017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指出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里我院全体师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学院艰苦创业精神,大力推动创新发展,戮力耕耘,奋发有为,以新理念、新作为,实现新发展,铸就新辉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迎风飘扬的旗》

 “敕勒鸿声”教职工合唱团带来的两首歌让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舞蹈《我最乖》

 学院小博士幼儿园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为我们讲述了童年是歌,童年是舞,童年是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歌曲《Hand in hand》

 李苑、李金锋等带来的歌曲穿越了五大洲,让爱好和平的人民手拉手、心连心,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舞蹈《草原之声》

 十九大胜利闭幕的号角吹遍了草原每一个角落,牧民们通过听广播,眼前浮现出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描绘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蓝图,一群“老顽童”们更是情不自禁的随着动感的音乐跳起舞来。

诗朗诵《钢铁》

 钢是在烈火和急剧冷却里锻炼出来的,所以才能坚硬,我们这一代也是这样的,在斗争中和可怕的考验中锻炼出来,学到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的信念。

歌曲《我们不一样》

 我们生活在这个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大千世界。我们拥有相同甜美的笑容,却隐藏不同的心事。我们都一样坚强,却又有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舞蹈《逐梦者》

 神奇的电光舞让每一位观众热血沸腾,舞者们演绎让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感谢张震等同学的精心准备,让我们用最激扬的青春、最炽热的激情迈向2018年。

默剧《真心英雄》

 惩恶扬善是喜剧精神的一部分,大家力求通过喜剧来唤醒社会良知和世人日渐麻木的心,此时无声胜有声!

歌曲《骏马》

 勤劳勇敢的蒙古族劳动人民,世代生息在祖国北方,他们创造了自己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美丽的大草原滋养了他们得天独厚的嗓音,质朴、赤诚、豪爽!

相声《读万卷书》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个饱读诗书的人,自然会有与众不同的“不凡"气度......

歌曲《乌兰巴托的夜》

《奔跑》

 教职工电声乐队带来的激情四射的歌曲让我们体会到了一种没有重量却可以飞翔的幸福。

舞蹈《陶泽韵》

 梦回陶泽湖畔灯火阑珊,一杯清酒恰似落花情几时休。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农大职院莘莘学子情。

歌曲《Time》

 时间,使那些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人都停留在最美的时光。

舞蹈《千手观音》

 静穆纯净的眼神,娴静端庄的气质,婀娜柔媚的千手,金碧辉煌的色彩,脱俗超凡的乐曲 , 美得令人窒息,炫得让人陶醉。

快板《立德树人五大员》

 辅导员、实验员、图书管理员、炊事员、公寓卫生员,看似平凡的岗位上依旧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谢谢您,我的老师们!

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

 农大职院,这个我们共同的家,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最安全的港湾,在这里赋予我们搏击青春的能量,助我们展翅飞翔。

歌曲《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代代共产党人风雨无阻、砥砺前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不忘立德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是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不忘求学初心,牢记青年使命是每一位青年学生的责任。让我们用理想之石敲出星星之火,点燃希望的灯,照亮前行的路,与农大职院一起走进新时代!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