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年12月15日 17:23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12月15日上午9:00,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礼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老师,党务部部长赵福顺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李祥同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大学生校园文化委员会主任张成文同学,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杨海升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贺斐老师,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办(副)主任,辅导员,学生处团委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九届学生会秘书长樊荣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听取了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任晓同学作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发图强担使命;改革创新聚青年,服务大局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第九次学代会以来学生组织的工作、成长与收获,对学生组织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作出规划,并号召学生干部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与时俱进,奋勇开拓。

 大会对各学生分会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颁奖。由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任晓同学宣读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成员投票选举结果,本次候选人共60名,投票选举淘汰2名,入选58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任晓同学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发图强担使命;改革创新聚青年,服务大局谋发展》的工作报告及《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代表卢学良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学子:牢固树立新思想、扎实掌握新本领、努力展现新作为,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文斌老师在讲话中对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各级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践行新思想,让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渗入自己的灵魂,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定力牢牢巩固,让“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成为自己成长奋斗的指路明灯。二是要严谨治学,把学习当做首要任务和神圣天职,珍惜大好时光,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展自己的视野。三是要密切关注时代新局面,充分把握时代需求,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创造,将大胆创新、持续创新、全面创新贯穿于自身成长成才的全过程。四是要刻苦锤炼新本领,用新时代的标尺审视自己,在新征程的熔炉中锻造自己,努力练就更敏锐的眼光思维。五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探索青年乐于参与、富有时代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对我院学生组织的工作职责、内容、管理体系进一步规范、细化,为培养“学习好、品德优、工作实、作风硬"的学生干部提供了良好契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必将在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同学扎实开展工作,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接新时期的挑战,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初梦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