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2017年12月14日 22:03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12月14日晚19:00,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礼堂隆重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老师,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李祥同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大学生校园文化委员会主任张成文同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贺斐老师,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组织组组长董智勇老师,学院团委干事、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宣传组组长傲棋老师,学院团委干事、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会务组组长韩玉荣老师,学院团委干事、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秘书组组长薄超老师,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各系代表团团长、全体正式代表与列席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九届院学生会副主席史峻明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本次大会是我院青年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委会成立以来先后多次召开会议,起草并制定了大会所需的文件草案,对学生代表的资格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并在宣传报道及会务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说明、《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筹备委员会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

   预祝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初梦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