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奋进的青春 全新的征程

2017年09月12日 13:45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9月12日上午8:00,经历了连日的疲惫,同学们依旧精神饱满地准时来到田径场准备接受训练,以挺拔的军姿静静地等待教官的到来。

 九月的操场,依旧烈日炎炎,然而高温并没有阻挡教官教学的热情,同学们也依然拼尽全力投入到训练中去。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等各项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在军训训练场地中,教官很耐心地指导着同学们的动作,方队整齐,步伐矫健、口号嘹亮。新生们在行动上以一个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集合、看齐、立正、稍息、整理着装等动作上力求规范、严谨。

 军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在未来几天的训练中,同学们必将磨砺出更加坚定的意志,展现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