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求同存异,携手共进——内电子赴我院学习考察

2017年09月14日 13:46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9月13日上午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吉雪峰老师、学生工作处处长安海涛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付天举老师以及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共十多名老师赴我院学习考察。我院党委副书记樊文斌,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杨海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车艳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贺斐,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学生管理科科长吕耀龙,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葛海燕予以热情陪同。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兄弟院校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我院运动与马驯养基地,基地老师陪同讲解,就基地在我院及内蒙范围内的作用意义做了简单概括的描述。讲解同时,兄弟院校考察团的多名老师也亲临马背,感受马上风情。从基地出发,考察团又分别参观了农业博览园和酿酒加工制造室。参观结束后,各领导来到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学生工作的方方面面。此外,吉雪峰对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学院特色做出详细介绍。并表示此次的到来令其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希望两院今后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兄弟院校来访,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发展,扩大了我院的对外影响力,促使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王巍